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

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2022年9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840

9月,学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李贤、外国语学院张温情两位同学获得2021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91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听取了了干部工作的相关汇报。

▲学校召开2023年预算和2023-2025年支出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暨2022年预算执行推进会。院长张莉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副院长丁俊苗主持会议。

93日,学校承办第16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分赛点比赛,并取得分赛区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93-4日,2022级新生报到。在校校领导周峰、张莉、阮爱民、朱定秀、周祥、丁俊苗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95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了干部、人事、师德师风等工作。

96日,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推进新学期党建工作。党委书记周峰,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顺出席会议。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历史遗留问题和长期挂账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推进会。院长张莉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部署安排学期教学工作。副院长朱定秀主持会议。

97日,学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开训仪式。党委书记周峰、副院长周祥出席开训仪式。

97-8日,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从教三十周年教师代表。

98日,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教学、后勤、基建、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

省发改委来校考察新申报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院长张莉出席考察会,并陪同实地考察。

99日,学校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周峰、阮爱民、朱定秀、路顺、周祥、柯应根、张连福出席会议。院长张莉主持大会。

912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干部、财务、学生管理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制度。

913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院校建设标准(修订)》等内容。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校召开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周峰作总结讲话,院长张莉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914日,学校召开2022年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校党政领导周峰、路顺、周祥出席会议,院长张莉主持会议。

▲学校对新任职正处级干部和主持工作副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顺作廉政谈话。

914-18日,由安徽排球学院、学校工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学校沙滩排球公开赛举行。院长张莉出席闭幕仪式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学校代表队夺得五块金牌,同时获得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的资格。

915日,校纪委开展集中理论学习,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顺主持会议。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高新区来校开展校地合作洽谈。副院长周祥接待了来宾。

学校医院完成2022级新生体检工作。

916日,安徽华星化工有限公司来访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副院长朱定秀接待了来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917日,2022年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基地(合肥工业大学)第一期培训班启动,为期四天,学校组织毕业生参加。

918日,学校召开2022年暑期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交流会。

918-20日,院长张莉率队参加省教育厅2022年度内部审计业务培训并作经验交流。

919日,学校举行2022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周峰,副院长朱定秀,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顺出席大会。副院长周祥主持大会。

920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意识形态和巡察、干部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制度。

▲安徽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安徽省高等继续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副院长朱定秀参加视频会议。

921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8+1”联席会议第37次会议。副院长周祥出席会议。

学校召开2022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申报辅导报告会,安徽工程大学陈孟元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学校组织学生赴合肥参观2022年世界制造业大会。

921-28日,学校第十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落幕。

922日,学校与马鞍山市教育局、含山二中举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项目洽谈会。副院长朱定秀主持会议。

合肥市体育局来校考察调研。党委书记周峰、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出席座谈会,副院长周祥主持座谈会。

阜阳师范大学关工委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关工委主任黄志圣与来宾座谈。

923日,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教学、学生、人事、法治等工作,听取了财务、后勤等事项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相关制度。

923日,副院长周祥带队对学校重点区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924-25日,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皖中片半决赛在学校举办。学校教师教育学院宋佳同学以本科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926日,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科研、中长期设备贷款等事项的汇报。

927日,学校与巢湖市教育局、烔炀中学举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项目洽谈会。副院长朱定秀率队出席活动。

928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传达了会议精神,研究了教学、科研、人事、组织、法治、党建+信访、领导分工调整等工作,听取了财务、中长期设备贷款等事项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相关制度。

▲全省“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在学校举行,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合肥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宗彪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追梦圆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

929日,学校组织开展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桌面演练,由学校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祥主持,学校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周峰出席演练。

▲学校第十九届运动会篮球比赛落幕。副院长朱定秀出席颁奖仪式。2019级体育教育3班、2019级体育教育2班和2021级体教3班分获乙组冠、亚、季军;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分获甲组冠、亚、季军。

930日,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听取了招生、财务、组织人事等事项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相关制度。

(撰稿:罗蓉,初审:孔银生,终审:陈和龙)

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