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

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举行退休教师书画作品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905

2023年5月10日下午,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在校图书馆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退休教师书画作品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周峰,退休教师刘培民、蒯文铮,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周峰代表学校对两位退休教师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多年以来对学校作出的奉献和贡献表达诚挚敬意。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校教职工的默默奉献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希望两位老师保重身体,创作出更多的艺术佳作,继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刘培民、蒯文铮两位老师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多年工作的经历,并表示自己虽然已经退休,但仍然是学校大家庭的一分子,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并坚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的明天会更美好。



仪式上,周峰向刘培民、蒯文铮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文/刘檾菘 图/樊振华 初审/郑向阳 部门审核/陈和龙 终审/张连福)


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