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

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带队赴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696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5月23日,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学工部部长华紫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许雪艳等一行赴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丁俊苗一行来到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受到华孚总经理特助甘立文和人力资源行政中心主管吴建秋等热情接待。丁俊苗一行详细了解了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来大陆的发展历程及主要产品,考察了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的模具生产车间、CNC加工厂、喷涂组装线、铝镁压铸等生产车间。


座谈会上,丁俊苗介绍了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的基本情况及访企拓岗活动的背景意义,希望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能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实习和就业岗位,为我校教师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甘立文介绍了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和销售额等情况。吴建秋表达了想同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的意向,并就学生实习期间的住宿、生活、待遇情况进行了交流。

最后,双方就实习就业、实习管理和产学研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延伸阅读:华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超过70年历史的台资上市企业,主要服务于镁铝合金等轻金属加工制造领域,为客户提供从模具开发设计、镁合金射出、铝镁压铸、CNC加工、涂装、组装全制程垂直整合代工服务。华孚科技拥有半固射出成型技术、压铸成型技术和衡压成型之外,具备了自有的模具厂、CNC加工厂、喷涂组装厂、自动化及视觉检验技术研发中心,给客户提供更全面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华孚科技生产的轻金属产品领域遍布医疗、工业、信息、通信、营建、汽车、运动、航天运输等各产业。(文、图/苏洁红 初审/张自锋 部门审核/许雪艳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


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