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

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化材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网络文明素养,增强网络安全意识,9月6日至9月10日,化材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学生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共同构建清朗健康网络空间,做网络法治的践行者、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网络安全的维护者和网络文明的推动者。



为帮助同学们系统掌握网络安全知识,在学院学生工作部门的组织下,各年级各专业的学子们通过手机、电脑等平台在线参与了“网络安全”网络安全教育公开课。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同学们不仅学到了系统的网络安全知识,也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收获可谓良多。为深化学习效果,学院师生通过QQ群的方式,开展了一场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师生大对谈,结合在公开课学习中的所思所悟,大家侃侃而谈,不仅交流了网络安全知识,也畅谈了自己对网络安全的认识与感悟。学生们普遍认识到自己不仅是网络活动的参与者,更应当成为网络安全的维护者。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化材学院团学组织和班集体联动发力,以线上+线下形式,组织全体学生线上参与学习,线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文/刘鑫 图/唐冰焱 审/张继山)


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