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

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 【文传校友论坛(第3期)】吴莹莹:传统媒体(广播)的解题思考以及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18

为充分发挥优秀校友榜样作用,激发学生学习动力,5月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特邀优秀校友吴莹莹返校开展校友论坛,以“传统媒体(广播)的解题思考以及融合发展”为题与文传学子共同探讨如何将个人兴趣与专业融合发展。论坛由院党委书记袁凤琴主持。

吴莹莹2003年毕业于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现任合肥市广播电视台故事广播总监。作为一名资深媒体人,吴莹莹从电台的发展定位、发展优势、内容构成、品牌资产以及成功路径等方面,讲述了传统媒体(广播)是如何在全民自媒体时代实现更大突破的。她表示,传承发展、守正创新、坚持正能量导向是传统媒体走向成功应遵循的基本理念,而在新媒体发展态势迅猛的当下,传统媒体想要突破瓶颈,就需要找准定位、与时俱进,打造新的亮点,通过优质的内容塑造为受众提供情感价值和情感共鸣。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重点提问了跨专业从业等问题,吴莹莹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勤于思考,勇于尝试,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也要不断学习新技能,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本期校友论坛落下帷幕。吴莹莹的分享让大家收获良多,同学们不仅对大学期间的学习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为全面的思考。(文/图 李陈 初审/孙冰 终审/袁凤琴

亚搏全站手机客户端(中国)有限公司